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过去~现在~未来~

五个月了吧~
这个部落格已经五个月没人动过了吧~
还有人来看过这个部落格吗~
还有人记得这个部落格吗~

早早想写的~
但因为一些事~
没写了~

大哥和二姐在拍拖了~
刚开始竟然因为怕我不高兴而不告诉我~
你不告诉我我才生气呢~
只要你们对这份感情不是玩玩的~
我当然不会因为你们拍拖而生气啊~

我们的感情变了~
有察觉吗~
有心事好像都不告诉彼此了~
有察觉吗~
说好要友谊永固的我们好像陌生人了~
有察觉吗~

我知道过去的不能强求回来~
我知道现在的或许还没察觉~
我知道未来的我们是一个谜~

所以我不强求~
所以我去追求~
所以我不奢求~

有些事过去了就不要一直逼自己要回去~
有些事要趁现在没后悔之前好好地把握~
有些事要让它在未来成为那美好的追忆~

有人明白吗?^<
这篇文章不是要要求什么~
而是让大家了解~
我没想多~
只是希望你的人生也可以参考我讲的~
或许对~或许错~
不要太敏感哦~=P

2 条评论:

  1. 老大~
    我没有忘记过我们六个的姐妹情~
    有心事~当然还可以一起诉苦啊~
    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变~
    你们还是我心中很重要的兄弟姐妹~
    你知道吗~
    看着这个blog~
    想起了好多好多~
    我很感动~
    谢谢你们~
    我的bro sis~
    我们会永固~
    我相信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