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个人档案

姓名:池忆雯
(英) :CHEE YEE VON
性别:
生肖:懒惰猪
生日:3-7-1995
星座:巨蟹座
嗜好:阅读小说,听歌,上网,观赏连续剧
就读:中华国中
家庭背景:爸,妈,和我
偶像:蔡依琳

心里滴咕
-大姐''有什么心事可以找我倾诉,我愿意当你的聆听者.记得要永远快乐喲!''
-二姐''虽然我们都遇到同样的''难题''但事情一定会有好转的一天的.一起努力吧!加油...''
-大弟''继续追求你写小说的梦想吧!还有爱情加油哦!''
-小弟''呵呵!你呀...算是个帅男孩啦!但别骄傲哦!也祝你学业猛进.''
-小妹''你丫!在我们六个中是最单纯且最爱笑的啦!有时甚至还笑得挺好笑的.嘻嘻!不要生气哦!不过 我欣赏你这种性格,继续保持吧!''

让我们一起努力,以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吧!
GAMBATEH!
Woohoo!

2 条评论:

  1. wow~妹,你好性感哦~哈哈~要当1蔡依琳的后代啊?哈哈哈~恩~我们一起努力~hihi~常常要来更新咯~要开学了~写一写心情吧~哈哈哈哈哈~

    愿我们姐妹亲永久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性感嘛!我有穿衣服的叻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