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我们..

老大















老二,老三



老大














老二,老小
不知不觉,已经年尾了~
我们在2009年真真正正认识,了解~
在2B结拜~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~真的~
我没有想过我们会有属于我们的blog~
我很开心一直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你们~
真的真的~
有你真的真的很好
明年`,三妹你一个人去c班~
你知道吗?
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~
可是,
不管怎样,
加油`~
我们会等你回来~
很快地,也好开学了~
我很希望我们能比今年更好~
真的~
我们的相遇~
我们的一切~
我很感动~
知道,
我们是唯一的~
我们是少不了其中一个~
我们是
最棒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